There Are Two Kinds of People in the US

I believe Americans need a new way of thinking about health.
By: Mile Tom
 
ANDOVER, N.Y. - Feb. 16, 2017 - PRLog -- 我相信,美国人需要思考新的健康方式。看看在那里我们关于这个问题目前的观点已经得到了我们-我们是世界上17个健康的所有关键指标大多数工业化国家中最后一个。很难相信,但却是事实:我们去年的预期寿命; 我们有肥胖,婴儿死亡率,低出生体重,心脏疾病,糖尿病,慢性肺部疾病,谋杀率,少女怀孕和性传播疾病的发病率最高。

这表明这种情况医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的研究机构的主要作者指出,"美国人让病加重,死得越快,维持百余人受伤在所有其高收入国家。" (这是从报告中的报价。)接着他又说这致命的一击:"我们对所有的负面结果的倾向目瞪呆-缺点的范围涵盖了所有年龄层,从婴儿到年人,男女,所有社会阶层的。如果我们不取行动,寿命将继续缩短和儿童将面临患病其他国家更大的速度。"

两种方式来思考健康的

,我相信美国人过于被动对自己的健康。身体健康才能获得和自觉行动维护。这些行为需要规划和弟子。例子包括定期和剧烈运动,在滋养身体不会产生问题,并在积极,主动的方式以其他方式表现的方式用餐。

健康的您将享受的水平显然是由你的生活方式的选择的影响。你的健康状况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你是否投资在您的健康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如果您很少或根本没有这样的投资,你的健康将取决于机会,遗传学,衰老过程和医疗收到质量的及时性。

如果,另一方面,你做投资,如果你寻求,保护和捍卫幸福的高级状态,健康状况的性质,你将有会大大不同-更好。

因此,我们需要区分这两种情况下,健康-一被动,一个主动。

这则以美国卫生研究所的报告最后反映美国的那段是被动的。如果实行积极健康的美国人口的很小部分进行分离,如果他们的健康数据进行汇编和比较,我敢肯定,我们将#1。

http://burntofat.com

为了这些和相关的原因,我建议,我们用两种不同的方式查看健康-通过使静态健康之间的别-这是多么大多数观点和方法他们的健康,获得健康。后者是当你在你自己的幸福精明投资,你会得到什么。

这是一种生活方式,我称之为真正的健康。

健康作为目前感知

健康的世界卫生组织的定义是不现实的(没人,即使是最虔诚的wellite,享有"完整的身体,理和社会福祉,"至少不是每一天)。大多数人认为健康的少得多崇高的方式。大多数人认为他们是很好,如果他们不生病。这是可悲的。它等同于不需要立即就医。对于绝大多数,这是健康的"足够好"的说法。有这样的想法是个自我实现的预言。这意味着,没有健康是以期待的最好。这是健康的静态清晰度,它须进行改革,并通过另一至少陪同,对于那美国人愿意尽自己的比较视角。这将是获得康。

我认为我们需要对健康的想法,提醒的关键事实的人,即是被动的局面不是很有效,可取的,保护性或奖励健康的动态赢得状态。大家应该都知道,静态健康,默认设置你得到的只是现有的和做什么特别加强健康,能够而且必须得到加强和提高。

用人像获得健康的一个术语可能会提醒人们,健康的可以比非疾病等等。术语获得健康可以用信号福祉的层次更丰富的可用性。它可以提醒大家的是健康处于最佳状态是不是静态的条件了。健康是一种动态的状态; 它会用努力更好,更糟糕的,如果忽略。

挣健康代表较高的卫生标准。挣健康是更加雄心勃勃并与REAL健康的心态和生活方式比健康现行规范非疾病更加一致。

http://www.fattoloss.com
End
Source:Mile Tom
Email:***@10xin.net Email Verified
Tags:Health
Industry:Health
Location:Andover - New York - United States
Account Email Address Verified     Account Phone Number Verified     Disclaimer     Report Abuse



Like PRLog?
9K2K1K
Click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