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RARE’ Interview with New York Author Gary Beers Now Confirmed

New York Author, Playwright, Poet and Children Book Writer, Gary Beers Agrees to Interview for the First Time! Beers gave a personal interview with a New York & Chinesse reporter in the privacy of his home in Upstate New York this week!
By: Duong Xang
July 27, 2011 - PRLog -- 由问题后接受许多电子邮件从通风筒关于作者,编剧,并且诗人Gallie啤酒,我将有品行以绅士的对采访独特的乐趣。 啤酒在他的家庭在upstate纽约。 我有不是协议维护啤酒住所准确地方公众,作为绅士。 啤酒喜欢居住个人生活和他的妻子、Anja、他新的婴孩Thaddeus和Anja孩子从一个早先婚姻: Jemma,玉和julyan。  绅士。 并且啤酒自已描述成就是孩子在心脏骄傲地承认了他极端是瞄准的家庭。
由于我接近了啤酒庄园,我相当坦率地是,是谦逊的触击的它。  直到现在被卖大约301,000,000个e书和电话“东北部分罗密欧”,我期望某事更多是盛大的并且是侈奢的。 然而,他的他承认了我,它,好象那个绅士。 啤酒愿望住房“正常生活”。  庄园愉快地认为最少,丰富与果树,玫瑰丛并且由参天的杉木围拢,可能与房子很大地一起居住足够舒适地为整个家庭,它坐不显眼地对路人,只有当个人熟悉的绅士。 啤酒,不可能考虑这种显耀的作者生活那里。
在啤酒家庭在嫩年轻年龄虽则采访相当简要的结论,最新的成员7个星期年龄,绅士的事务 啤酒最少是热忱想法并且欢迎我进入他家庭愉快地采取,大概我的老朋友。  当我走了足迹,他击中打开了门。  “您找到我!” 绅士。 陈述的快乐啤酒。  因为我进入了房子,我在新鲜的煮的咖啡美妙的芳香,一根钉书针在先生听见了孩子笑声并且呼吸了。 啤酒’饮食。  
当我走了通过饭厅,我开始注意décor有点儿土气和简单,典雅。  墙纸在饭厅,我认为,提醒我婚宴喜饼。  我告诉了先生。 啤酒如此和他由告诉我惊奇地反应了他和他的妻子结婚了非常室,在小和亲密的仪式与几个只有亲密的朋友和家庭。
我被介绍了给新的“夫人。 啤酒”,遇见我在厨房里以发光的微笑并且提供我一杯咖啡,我高兴地接受。  先生。 啤酒通过大屋带领了我,在地板和小的瓶流行粉红指甲油中间在茶几使小孩儿不耐烦的证据,用微小的鞋子。  我不可能帮助,但是注意有漂浮上述反对高,拱顶式顶棚的一个离群气球。 “气球是我的儿子的(提到他的继子朱利安)喜的事在世界,并且向他的生日求助我得到他百他们!” 先生。 啤酒在他的眼睛告诉我激动和以嬉戏的闪光。  以后遇见作者那些少量分钟,他的对孩子的爱和青年时期是blindingly显然的,并且它惊他是儿童图书的作家。
安定在先生。 啤酒’家办公室用我们的咖啡由好客的夫人服务。 然而啤酒,我们试图开始我们的采访,我们被一次参观立刻中断从好奇玉,先生。 啤酒’五岁继女。  她凝视了入办公室,先生。 由高水平,纯稚声音开始的在他的椅子和啤酒,被告诉她“接近门或我必须掴自己!”  小女孩笑和被服从和先生。 啤酒在南瓜Roo系列解释它是“婴孩Roo”,一个字符,讲了话。  
再次,我们安定入采访,作为先生。 啤酒是热切听见他的风扇与我分享了的最频繁的问题。

“先生。 啤酒也许我询问您的母亲,她是和什么影响她在您的文字事业也许有?


1944年GB “我的母亲出生在哥伦比亚特区在Alexandra。  在三数月居住以后与我的祖父母、Irma和肯卢卡斯,他们移动了向哥伦比亚,南卡罗纳,我的母亲停留直到年龄17。  我尊敬我的母亲。  我的父亲在信仰和实践总支持支持您的母亲基督徒想法,如此I。  我的母亲涌出了处理八我们。  将有十三个孩子总,但我的母亲和父亲失去了这些孩子们,一个集合是孪生。  我总使认为我必须打动我的母亲。 然而,当我变得更加普遍打动她似乎更加容易。我的母亲支持我的教育和行业作为作家,然而,当我成功它在一项更大的任务似乎不打动她,留下我给作为以带来喜悦希望给她,很少发生。”
1。   我提出同一个问题您关于您的父亲。
1938年GB “我的父亲出生在男管家,宾夕法尼亚。  1955年,当他与我的母亲结婚1962年,我的亲做了一次最后的旅行对Yonkers。 我父亲和我是接近的,因为他给了我自创教育,当我在时什么去学校仍然似乎获取我的Ph.D.终身。 法庭心理学。 在爸爸的边,我的祖母玛丽是忍受在她的生活中,并且开始教我几种语言,在词汇量获得在词的极大的感觉帮助很多的最惊人的妇女。
哪兄弟姐妹是您最接近在您的文字事业期间?



      GB
“在死, 1992年的她之前我是最接近我的姐妹Loretta,并在她的死亡,我从我的姐妹开始了一个卓有效和正面地进步关系, Patricia---谁我称`小馅饼。”
1。   `PumpKinRoo’被增添到一现在可读的创作由多孩子何时爱在世界范围内?

GB
“PumpKinRoo是需要我许多岁月甚而直到今天完以声音归纳和在措词,其中恭维`Roo和BabyRoo’的一个虚构和比喻地发出音的隐 Roo是以我从年龄三或四,我在七十不可能召回确切的年,而是,在`Elton约翰的海岛女孩’全球性地之前成为了巨大的命中。”
2。   怎么做了天堂只知道: 永恒的无罪死亡出现与您?  
1989年GB “我最初写天堂只知道戏剧剧本。  一年,在我开始了金黄葡萄酒生产之后。 它不是直到2001年我开始把戏剧剧本变成一本始的时间和地点小说和由Loretta和我的甥女, Jessica启发。  Beth Mitchell是Loretta和Jessica石膏模型。

3.   金黄葡萄酒生产是巨大成功?

“相应地, ValueBusiness.com根据我们的研究状态您的公司作值得几乎二(2)十亿美元。 是这不真实?”

 http://www.businessvaluation.com/   “是,它是” http://www.bizbuysell.com/business-valuation-report?utm_s...企业估价

4。   您是否有一种喜爱的风格?

小说和自由流动诗歌是写的我的喜爱。  虽然我保佑写许多风格,我真实地是小说家和诗人在心脏。”

5。   托尼・卡尔怎么影响了或影响了您的文字,并且它是否是真实的他是您的资深编辑?

GB
“托尼・卡尔影响了我的文字到我不可能表达的高度。  他是至善论者和一个意想不到编辑和象父亲般的人物对我。  我想念他,并且我不会忘记我们在生活中分享的最了不起的时代,在他过世了之前。 21年,托尼操练了英文和它白话深深在不能被量我的头脑和灵魂之内的凹进处。   抚养的这个类型几乎有一切做以反射成千上万世界各地有我的人。  我是感恩的印象这里在我们的国家和海外继续至于大部分保持正面和支援”。  
6.   “为什么是您和维多利亚G。 小山命名了北部东部的`罗密欧’,和她的`Juliet ?”
      GB
“在2009年,起初说出名字的纽约出版者我北东部的`罗密欧和维多利亚的早期是由媒介和press.命名的Juliet。  如同我陈述了,在2009要求我导致几个文片断我的出版者那时工作。  他在纽约陈述在那边是一个大党在他的家和他想看在片断为潜在的出版物的事实。  当我在西边到达了在他的顶楼房屋,在顶楼房屋的唯一的人民是他和我自己。  有前进由组成他。  我走出去了,并且一短期以后,讽刺地,我被做了北部东部的罗密欧。  这结束了我,在某个时候致力了于研究他在纽约也拥有和海外的许多纸之后。  那是怎么它出国。  维多利亚喜欢名字Juliet并且当时似乎自豪地做了它对媒介和报纸。 另一方面I不是喜悦的,它在我们的社会刻画的人完善的和一个创造某一类威胁。  我从亲密的朋友和家庭成员得到许多令人不快的反应。”
7。   通常每个人将问`多长时间需要您写书?  
GB
“我在一天被知道写书,少量星期和三个月。  我当前工作的项目将需要更多比可能的二年完成。”

# # #

Koft & Lam, Inc. is a news conglomerate of which publishes news articles to thousands of media outlets, globally. With us having nearly a thousand, fulltime employees with editorial and status-check experience, we provide news-worthy information.
End



Like PRLog?
9K2K1K
Click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