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ance Nutrition launches special diabetes formula in Taiwan

Revitance Nutrition 七月在台灣上市了新產品 「惟饌特殊配方營養品」,「惟饌特殊配方營養品」是為糖尿病患設計的營養均衡配方奶粉,可取代一餐、做為健康的點心或管灌飲食。
 
Aug. 24, 2009 - PRLog -- Revitance Nutrition 在台灣上市新產品 「惟饌特殊配方營養品」

Revitance Nutrition 七月在台灣上市了新產品 「惟饌特殊配方營養品」,「惟饌特殊配方營養品」是為糖尿病患設計的營養均衡配方奶粉,可取代一餐、做為健康的點心或管灌飲食。除了藥物治療與運動外,營養治療對糖尿病患在自我管理計畫更是不可或缺的。

糖尿病是一種全球性的疾病,目前約有二億五千萬人患有糖尿病,依據台灣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調查指出— 台灣約每十人當中即有一人患有糖尿病,且有快速增加之趨勢。Revitance Nutrition與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將「惟饌特殊配方營養品」在台灣代理行銷

關於Revitance Nutrition
Revitance Nutrition 是一個國際性的公司,專研於醫療營養,尤其著重於糖尿病,並以獨特的技術與資源,致力於糖尿病患以獲取最佳的均衡營養。
Revitance Nutrition 總公司位於荷蘭,主要市場以東南亞為主,在糖尿病營養方面為一快速成長之公司;產品生產製造廠位於德國,在醫療營養之研發與生產製造有長年累積的優良記錄之製造廠。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www.revitance.com


關於台灣大昌華嘉 (DKSH Taiwan Ltd.)
大昌華嘉集團(DKSH)是全世界最大的Market Expansion Services服務團隊,專注於亞洲事業,協助客戶消費者的業績在全新與既有市場裡成長。
在2008年,大昌華嘉集團創造超過84億瑞士法郎的總營業額,擁有超過22,000位專業員工,並於35個國家中,擁有440個的營業據點,其中20個設置於歐洲與美洲依據營業額和總員工數之排名,為瑞士前20大公司。
台灣大昌華嘉(DKSH Taiwan Ltd.)在主要的商業領域上提供客戶行銷、業務 通路整合、 倉儲等服務項目。台灣大昌華嘉擁有超過500位員工都專業的投入在他們的領域之中,並在客戶、消費者、 以及事業夥伴的長期良好關係的基礎之下,提供完整的物流及行銷服務。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www.dksh.com.

# # #

Revitance Nutrition is an international company specialised in Healthcare Nutrition tailored to diabetes. Headquartered in the Netherlands, the company is a fast growing player in Healthcare Nutrition for diabetes. http://www.revitance.com.
End
Revitance Nutrition News
Trending
Most Viewed
Daily News



Like PRLog?
9K2K1K
Click to Share